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东星医疗:目前全国各区域相继开展了吻合器带量采购工作,公司将积极参与相关的招投标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2 09:18: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如何看待集采政策对“国产替代”和“行业集中度”的影响?如果公司觉得集采政策对公司会产生不确定性,甚至不利影响,为什么IPO募集大量资金进行大规模扩产?谢谢!

东星医疗(301290.SZ)1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全国各区域相继开展了吻合器带量采购工作,公司将积极参与相关的招投标工作。“带量采购”政策的核心是“以量换价”,即生产厂商降价,医疗机构保证采购量,带量采购将导致产品终端价格下降、中标企业产品销量有望增加、市场集中度上升、有利于国产进口替代。公司本次募投项目均与主营业务密切相关,公司在多年的生产经营中积累了丰富的生产技术和生产经验,通过对吻合器生产核心技术工艺的升级迭代,建立领先行业的研发中心,全面提升公司自身研发实力与产品创新力对巩固公司在产品质量、研发实力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的行业地位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