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西方多国表示将向乌克兰提供更多武器

2023-01-11 15:29:19

每经AI快讯,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及其北约盟国持续向乌克兰输送武器。近日,德国等西方多国表示将向乌克兰提供更多武器。

当地时间10日,德国外长贝尔伯克表示将为乌克兰提供更多武器。此前,德国政府宣布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向乌克兰提供40辆“黄鼠狼”步兵战车和1套“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但围绕是否向乌克兰提供更多重型武器,如“豹”式主战坦克,德国政坛、包括执政联盟内部仍存在争议。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报道,芬兰政府将考虑向乌克兰移交“豹”式主战坦克,前提是有其他国家先行提供。此外,瑞典准备向乌克兰提供“弓箭手”卡车炮。(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