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康为世纪: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分子检测酶原料、核酸保存试剂、核酸提取纯化试剂以及分子诊断试剂盒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1 08:46: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是否有抗原产品?后疫情时代公司如何发展?

康为世纪(688426.SH)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分子检测酶原料、核酸保存试剂、核酸提取纯化试剂以及分子诊断试剂盒;同时,公司基于分子检测各核心环节的技术优势,将业务拓展至消化道疾病和呼吸道传染病的筛查和诊断领域,开发了多款创新型产品及服务,实现了分子检测“核心酶原料+试剂盒+检测服务”的一体化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分子检测业务开展研发计划,继续加大分子检测核心原料的研发,从快速检测方向着手,研发快速、抗抑制、高灵敏度的原料酶,为下游体外诊断试剂提供核心原材料;同时,公司已布局了幽门螺杆菌和结直肠癌筛查相关分子检测技术,未来公司将沿着多维度系统地开拓市场、开发产品、投入研发,提高自身在消化道系统疾病预防和早期诊断技术的竞争优势和市场份额。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