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香港贸易发展局计划今年举办逾30个大型展览

2023-01-10 13:07:19

每经AI快讯,1月10日,香港贸易发展局表示计划今年举办逾30个较大型展览。贸易发展局指出,随着特区政府2022年9月开始放宽入境限制,来港参展的海外展商比例由2022年10月的一成,陆续增加至目前的五成。

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张淑芬表示,9日开幕的玩具展,来自全球多地的海外买家到场采购。参展商当中包括部分广东省以外城市,例如浙江及福建等,期望随着通关政策的不断深化,日后可吸引更多海外企业来香港。

张淑芬指出,贸易发展局已计划今年举办超过30个较大型展览,3月举行的国际珠宝展,已有2000多家企业报名,当中一半来自海外,大约三分之一为内地参展商,4月属采购展览旺季,贸易发展局已安排举办多个展览,包括创科展等,相信未来展览业会更加热闹。(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