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长风格活跃,创业板成长ETF(159967)创近2月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0 12:54:43

每经编辑 叶峰    

创业板成长ETF(159967)开年大涨逾3%,创出近2月新高。而在价格走强的背后,投资者持续看好进场,创业板成长ETF(159967)份额近期逼近60亿份,创出历史新高,相比去年7月底,份额暴增了36%。

公开资料显示,创业板成长ETF成立于2019年6月21日,其跟踪标的指数为创业板动量成长指数,该指数由创业板市场中具有良好成长能力和动量效应的50只股票组成。与创业板指和创业板50相比,创成长指数成分股风格更明确聚焦高成长、弹性个股。同时,创成长指数成分股调整频率更高,吐故纳新、优胜劣汰节奏快。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成长ETF 创业板成长ETF 创业板 ETF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