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两天700多场演出!2023年演艺市场这些项目将“报复式”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9 22:06:12

“最艰难”已过,2023年演艺市场有望快速升温。

“今年元两天(1 月 1 日、2日) 时间,开演场次达到 700 多场,数量甚至超过疫情前的 2019 年同期。尽管票房总量有差距,但已经非常振奋人心。”摩天轮票务CEO刘斅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700多场演出中,Livehouse挑起了大梁。每经记者梳理今年1月至4月待演项目时发现,截至2022年12月30日已登记的在售Livehouse演出多达710场,横跨北京、重庆、乌鲁木齐等59座城市,其中演出数量前三的城市分别为:上海64场、北京52场、成都46场。

Livehouse票价在2023开年冲破千元大关后,还将呈现整体“高价”趋势。据每经记者统计,今年前4个月有92场演出票价超过300元,占整体演出的13%,高票价演出城市分布相对集中,其中,广州10场,南京8场,重庆、长沙、深圳各7场,成都6场。且高票价主要体现在朱正廷、孟美岐、傅菁、田鸿杰、赵磊、曾轶可等选秀节目出道、已有一定知名的艺人身上。

Livehouse的“暖流”下,2023年国内演艺市场何时迎来全面复苏?行业又有哪些新机遇?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张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