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西南证券给予恒生电子买入评级,券商技术投入门槛提升,新品落地标杆效应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9 08:48:32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1月0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恒生电子(600570.SH,最新价:42.2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券商IT投入占比硬性门槛提升,持续提升IT投入重要性凸显;2)金融信创+分布式技术架构转型,推动核心系统替换升级加速;3)恒生电子新产品落地标杆效应强,充分受益于资本市场大发展。风险提示:政策推进不及预期风险;下游行业周期风险;新品推广不及预期风险;金融资产公允价值波动风险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反超上海,挺进十强?安徽正在“变身”!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