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备战新年投资 公募基金调研忙

2023-01-09 07:14:14

每经AI快讯, 新年伊始,公募基金紧抓经济复苏行情。基于对2023年市场有望迎来底部回升的整体预判,基金经理积极备战新年投资,密集调研上市公司。Choice数据显示,截至1月6日,公募基金新年以来调研上市公司的次数达到1829次,涉及上市公司119家。从行业分布来看,公募基金调研热度主要集中在机械设备、电力设备、医药生物等行业。其中,帝尔激光、火星人获得的关注度最高,分别获得44家、42家基金公司调研;京新药业、海尔生物、祥鑫科技、东方电热、华中数控等获得30余家基金公司调研。(上海证券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