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李玟首场6DoF全虚拟VR演唱会落幕 PICO:未来将上线小型日常直播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8 19:11:27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月8日每经快讯,对于7日上线PICO李玟国内首场明星6DoF全虚拟VR演唱会,PICO视频内容制作经理艾文、PICO视频虚拟业务产品经理陈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此次使用的6DoF技术并不是非常高深的门槛。据了解,PICO视频中已经上线了不少6DoF剧本类的视频内容和动态漫画。PICO的目标是通过内容拉动硬件销售。PICO方面表示,这个模式“已经证明是有明确验证和收益的”。PICO方面也透露,未来会很快上线一个小型偏日常直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