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三夫户外:公司尚未布局NFT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8 10:20: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司在nft(数字藏品)有何布局?贵司调研称已经推出体育数字藏品,请详细介绍一下

三夫户外(002780.SZ)1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尚未布局NFT业务。2021年“崇礼168赛事”五周年之际,公司全资子公司三夫户外运动管理以此为契机与第三方合作于2021年、2022年连续发售了五枚数字藏品,每一枚藏品都以一个关键词为代表,凸显和表达了崇礼168比赛所主张和推广的核心理念,分别是“坚持,勇气,奋进,力量,信念”。这些数字藏品的发行为崇礼168赛事未来打通线上线下虚实结合的互动方式提供了独特的媒介。目前作为初级阶段只是从破圈推广越野文化方面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未来运动管理子公司还将继续与第三方合作,提供赛事IP,发行不同年份和具有独特越野文化属性的NFT产品。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