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汉维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安全的废旧动力电池免放电连续破碎设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6 21:38:10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汉维科技(83695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汉维科技,发明人是荀育军、石淑敏、周绍煌、陈君林。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6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安全的废旧动力电池免放电连续破碎设备”,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2917289.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安全的废旧动力电池免放电连续破碎设备,包括破碎仓,破碎仓的顶端设有进料机构,进料机构包括进料斗、进料管,进料斗与进料管之间设置有重锤翻板阀;破碎仓中设有破碎机构,破碎机构能够对从进料管加入的电池物料进行破碎;破碎仓的底部下方设有出料口,出料口上设有卸料阀;破碎仓的底部设有卸料螺旋,卸料螺旋能够将破碎好的物料集中输送至出料口;破碎仓的上部设有进液口和引风口,尾气引风机工作使破碎仓一直处于微负压状态;破碎仓的仓体上设有视镜。本实用新型设备能够实现安全、环保、免放电、连续可靠运行,生产效率高,同时破碎放电转化产生的水蒸汽还能得到合理、有效利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