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宏宇环境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土壤与污泥定量混合搅拌设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20:36:13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宏宇环境(87275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宏宇环境,发明人是蔡凯、贾兴良、孙加山、朱开贞、吴丛杨慧、刘仁华、刘军、温玉荣。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1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土壤与污泥定量混合搅拌设备”,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912007.7。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土壤与污泥定量混合搅拌设备,包括支撑组件,若干个支撑组件上设置有存料装置,存料装置上方设置有辅助支撑机构,辅助支撑机构的上方设置有连接组件,连接组件上设置有土壤送料动力机构,连接组件上位于土壤送料动力机构一侧设置有污泥送料动力机构,存料装置上位于所述辅助支撑机构一侧设置有搅拌动力组件,搅拌动力组件的输出端设置有搅拌组件,存料装置底部设置有出料机构。此混合搅拌设备,结构简单,实用性较强,且运行稳定性高,运用此混合搅拌设备,可以实现土壤与污泥的不同混合比例的搅拌破碎,实现智能化操作,此外,此混合搅拌设备,也提高了土壤和污泥的混合搅拌效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