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公司有哪些含蛋白质较高的产品?佳沃食品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5 18:33: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张文宏主任多次呼吁,面对新冠疫情、对抗奥密克戎时,要多补充蛋白质,增强抵抗力。公司有哪些含蛋白质较高的产品?

佳沃食品(300268.SZ)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三文鱼、北极甜虾、狭鳕鱼、真鳕鱼、比目鱼、银鳕鱼等优质海产品以及基于以上优质海产品推出的健康营养3R预制菜系列产品。以三文鱼为代表的优质海洋蛋白,因富含不饱和脂肪酸Omega-3、维生素A/D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素,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提高身体免疫力,不仅符合改善营养膳食结构的需求,同时也在孕妇、婴幼儿等关键人群的营养素均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高度契合国人当下健康饮食的诉求,是名副其实的超级食物。2022年4月,中国营养学会发布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膳食指南强调了鱼肉水产类食品的重要性,并将鱼类等水产品摄入量进行了进一步调整,鼓励大家每周吃两次鱼,三文鱼作为深海鱼类优质蛋白首次在膳食指南中出现。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