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会稽山:公司线下销售主要聚焦黄酒消费核心区域,以经销商模式为主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17:16: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黄酒现在刚好是销售最旺的季节,公司又是黄酒的龙头企业,除了在京东、天猫、抖音、快手等线上平台销售外,公司线下的销售渠道开发的怎样?对广大股东是否也有相应的销售政策?

会稽山(601579.SH)1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线下销售主要聚焦黄酒消费核心区域,以经销商模式为主,着力做好纯正五年、会稽山1743、纯和、典雅、乌毡帽冻藏冰雕、西塘原香等优势产品的渠道下沉和分销推进,以此加快江浙沪成熟市场动销频率,加大北方等外围市场培育力度;结合消费终端需求,采取直销、团购、定制等精准营销手段,积极拓宽直营店、个性定制、集团客户等体验消费渠道,以此提升终端客户的销售覆盖面;面向高端消费群体,加大“大师兰亭、名士兰亭、国潮兰亭”等高端黄酒的全国招商力度,借助各类大型活动、名酒进名企、定向推广等圈层营销方式,逐步突破区域和定价限制,力促黄酒价值的回归。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