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天府可乐破产清算 没撑过新年? 公司人士:破产的是老企业,公司正推进扩产事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12:17:47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杨夏    

近日,一则天府可乐申请破产清算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根据某媒体报道,“天府可乐申请破产,国产可乐巨头最终陨落。”然而,实际上,这则消息并不准确。

该报道援引一则公告。公告显示,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重庆)破产清算一案,最终选定“重庆海川企业清算有限公司”为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重庆)的破产管理人。

然而,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此次破产清算的是天府可乐的原运营方。目前,天府可乐的主要运营企业已非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重庆),而是天府可乐(重庆)饮品有限公司。

“此次破产的是老企业(天府可乐集团),与我们是两个企业。”1月4日,天府可乐(重庆)饮品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相应信息显示,天府可乐(重庆)饮品有限公司正在扩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破产清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