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热点关注丨北京基金小镇成为全国首个基金业服务标准化示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10:52:42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公布“2022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北京基金小镇经专家评审,成为全国首个基金业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

2022年8月,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共10个项目入选,北京基金小镇成为其中唯一的基金业国家级服务标准化示范项目。

北京基金小镇于2019年通过国家标准委评审验收,成为国家级基金业服务标准化试点后,持续完善基金业服务标准体系,强化基金机构服务标准实施;同时积极开展标准化活动,参与国家标准制定。截至2022年12月31日,北京基金小镇服务基金及相关产业链机构超2000家,举办各类活动900余场,投资者教育宣传覆盖超2500万人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