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2年度中国基金小镇品牌价值榜”评选火热进行中!超40家小镇群雄逐鹿,榜单将于12月正式揭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5 15:58:44

每经记者 姚亚楠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年终岁末,《每日经济新闻》“2022年度中国基金小镇品牌价值榜”评选活动在市场与从业者的关注中如火如荼地展开,截至目前,超40余家基金小镇积极参与问卷评选。

VC/PE是推动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经过20余年快速发展,各类型基金正不断涌现。在此背景下,各地兴起了特色基金小镇的建设热潮,大量具有地域特色的基金小镇接连出现,在全国范围内广泛铺开,其入驻机构数量和规模不断攀升,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作为一种新兴的资本运作方式,基金小镇俨然已经成为带动当地经济增长和创新驱动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除了资本与资源相对充沛的一线城市,其他发展潜力较大的苏州、杭州、青岛、成都等城市,基金小镇近年来发展也十分迅速,并朝着产业化和品牌化方向不断迈进。

基于此,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首次启动了“2022年度中国基金小镇品牌价值榜”评选,将根据入驻机构数量、管理规模、产业资源、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品牌影响力等多个维度的情况,综合考量后评选出“2022年度最佳基金小镇品牌价值榜”、“2022年度最具特色基金小镇品牌价值榜”、“2022年度最具潜力基金小镇品牌价值榜”等三大奖项,有意参评机构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榜单详情、领取评选问卷,问卷收集将于12月9日截止。

对于基金小镇而言,“品牌价值”不仅仅意味着入驻机构、资金管理规模等“硬实力”,还包涵了市场影响力、社会责任感等“软实力”,而后者甚至更能够决定基金小镇最终能走多远。我们希望通过此次“2022年度中国基金小镇品牌价值榜”评选,发掘中国基金小镇中的“佼佼者”,让行业内外进一步认识到其社会价值与市场影响力。

今年是“2022中国基金小镇品牌价值榜”评选活动的第一年,2017年《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清华大学推出“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该系列榜单包含了当下A股、港股、中概股等所有内地上市公司,同时也覆盖了上市公司所有细分行业及领域。

多年耕耘,如今“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已经成为聚焦上市公司品牌价值领域的权威榜单,而作为创投行业的守望者,《每日经济新闻》也将关注市场热点和行业未来趋势,积极挖掘创投真实影响力,让更多人看见、预见中国商业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

报名/获取调研问卷请发邮件至lilei@nbd.com.cn,详情请咨询:18621980576/13120862980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74762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