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凌晨!特斯拉发布重要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3 08:23:30

每经编辑 杜宇

据特斯拉官方微博2023年1月3日消息,2022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全球生产了超过43.9万辆汽车,交付了超过40.5万辆汽车。

2022年全年,特斯拉全球共交付了131万辆汽车,同比增长40%;共生产了137万辆汽车,同比增长47%。

特斯拉表示,继续向“针对不同区域市场更加均衡的批量生产”过渡,这使得本季度末处于运输途中的车辆进一步增加。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方微博

截至当地时间2022年12月29日,特斯拉(TSLA)报123.18美元,当日涨幅1.12%,市值3889.7亿美元。

马斯克的2022年,可谓是“混乱而糟心”的一年。特斯拉股票价格一路下跌,使得马斯克几乎成为2022年最大的输家。

据《福布斯》统计,马斯克的个人财富在2022年蒸发超过1150亿美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816448

财富之外,马斯克还有更忧心的事情。一直以来被认为是电动汽车领域技术领导者的特斯拉正面临着一系列难题,许多业内分析师和投资者正在质疑它能否继续主导电动汽车市场。

此外,据外媒分析报道,随着利率的上升和全球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市场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正在放缓。就在几个月前,买家还得等上几个月才能买到一辆新特斯拉,但如今在几天内就可以买到,分析师认为这是需求疲软的迹象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特斯拉官方微博、每经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37465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