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十大头部基金公司展望2023:春山在望 对资本市场持有更强信心

2023-01-03 05:26:11

每经AI快讯,站在2023年的起点,今年市场行情将如何演绎?哪些行业将提供配置机会?上海证券报邀请了广发基金、华夏基金、南方基金、嘉实基金、中欧基金、招商基金、博时基金、天弘基金、华安基金、银华基金等10家头部基金公司畅谈后市投资机遇。整体来看,多数头部基金公司认为,宏观经济与证券市场在2023年都有望逐步回暖,当下不必过分悲观,A股估值已处于底部区间,长期配置价值凸显。展望2023年,多家头部公募基金认为,当前A股估值已处于底部区间,随着风险偏好提升及上市公司盈利回暖,未来A股市场的机会将大于风险。 (上证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