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日本禽流感疫情持续扩大

2023-01-02 17:05:04

每经AI快讯,据日本共同社当地时间1月1日报道,日本群马县方面当天表示,当地的一家养鸡场确认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当地从1月1日开始对1.5万只蛋鸡进行扑杀。截至目前,本次禽流感流行季期间,日本全国养鸡场等地已报告禽流感病例52例,与2020年11月至2021年3月的上一个禽流感流行季最高纪录持平。日本本季因禽流感疫情扑杀的禽类总计已达约774万只。

此前,有日本专家分析称,今年春季以前,日本禽流感疫情风险仍将保持极高水平。如果感染率持续上升,本次禽流感流行季扑杀的禽类或将超过1000万只。(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