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国芝加哥一天内发生多起枪击事件 造成多人伤亡

2023-01-02 15:13:05

每经AI快讯,近年来,美国枪支暴力愈演愈烈,大规模枪击案不断发生。2022年,全美发生了超过640起造成不包括枪手在内至少4人死伤的大规模枪击案;2022年,各类涉枪事件共造成超过4.4万人死亡。新年伊始,当地时间2023年1月1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一天内就发生至少5起枪击事件,造成多人伤亡。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当地时间1月1日13时左右,芝加哥市华盛顿公园附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报道称,受害人均为年龄在14到17岁的青少年。案发时,枪手向正坐在车内的4名青少年开枪。警方到达现场后,找到了多枚弹壳和一件武器,目前正在缉拿嫌疑人。

同样是在1月1日下午,一名52岁男子在芝加哥市西区人行道上行走时遭到枪击。该男子头部和胸部中枪,送医后不治身亡。

此外,在当地时间1月1日早些时候,在芝加哥市还接连发生至少3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中包括一名9岁儿童。(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