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同创伟业:2023年继续推动更多中国创新力量的诞生与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30 19:16:02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期疫情挑战仍在,但伴随政策持续优化,社会生活逐步恢复,经济启动复苏,投资界对新的一年也开始有更大胆地憧憬。

同创伟业分析指出,2022年,各种超预期的变化使得创业者和投资机构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同时也磨砺了大家的韧性和耐心。当寒冬已近尾声,意味着布局下一轮周期的时机或将不远。2023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我们期待与时代同步,推动更多中国创新力量的诞生与成长。

同创伟业拥有22年投资管理经验,管理资产规模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企业超过500家,成功助推超100家企业上市,是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运作时间长、并且回报持续优异的本土品牌专业投资机构。

据悉,同创伟业围绕半导体产业链,在上游的装备和材料、中游的晶圆制造和先进封装、下游的设计企业都有布局,已经形成了一个覆盖半导体全产业链的完整投资组合。

不过,随着疫情三年对投资、上市等各个环节都造成了影响,行业也在应对出现的一二级套利机会收窄甚至消失的问题。同创伟业表示,理性看待新股破发坚持投资未来趋势,并表示,二级市场的波动,对于一级市场影响最大的在于整体的估值中枢,从目前来看股权投资的估值区间已经大幅下移,这也有助于行业更加健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56465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近期疫情挑战仍在,但伴随政策持续优化,社会生活逐步恢复,经济启动复苏,投资界对新的一年也开始有更大胆地憧憬。 同创伟业分析指出,2022年,各种超预期的变化使得创业者和投资机构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同时也磨砺了大家的韧性和耐心。当寒冬已近尾声,意味着布局下一轮周期的时机或将不远。2023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我们期待与时代同步,推动更多中国创新力量的诞生与成长。 同创伟业拥有22年投资管理经验,管理资产规模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企业超过500家,成功助推超100家企业上市,是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运作时间长、并且回报持续优异的本土品牌专业投资机构。 据悉,同创伟业围绕半导体产业链,在上游的装备和材料、中游的晶圆制造和先进封装、下游的设计企业都有布局,已经形成了一个覆盖半导体全产业链的完整投资组合。 不过,随着疫情三年对投资、上市等各个环节都造成了影响,行业也在应对出现的一二级套利机会收窄甚至消失的问题。同创伟业表示,理性看待新股破发坚持投资未来趋势,并表示,二级市场的波动,对于一级市场影响最大的在于整体的估值中枢,从目前来看股权投资的估值区间已经大幅下移,这也有助于行业更加健康。
同创伟业 半导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