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澳总理:不会改变对中国旅客入境规定!澳大利亚旅游局发文:等你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9 10:57:52

每经编辑 杜宇

环球网12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29日表示,尽管一些国家采取要求进行新冠检测等措施,但澳大利亚目前不会改变对来自中国的旅客的入境规定。

图片来源:环球网视频截图

报道称,针对这个问题,阿尔巴尼斯告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我们将听取卫生专家的适当建议”,“目前(中澳间的)旅行建议没有变化,但我们将继续监测情况,我们将继续监测新冠在澳大利亚以及世界各地的影响”。

据澳媒报道,目前,进入澳大利亚的人员不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也无需提供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的证明。

澳大利亚旅游局:等你

日前,澳大利亚、法国、泰国、加拿大、新西兰、丹麦、挪威、荷兰、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瑞士等国大使馆、旅游局纷纷在微博发帖,欢迎中国游客到访旅游!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12月27日发布消息,自2023年1月8日起,将有序恢复受理审批中国公民因出国旅游、访友申请普通护照,恢复办理内地居民旅游、商务赴港签注。恢复口岸签证签发,恢复执行24/72/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依法签发临时入境许可。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环球网、国家移民管理局、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26162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澳大利亚 旅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