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所有社媒都与美国政府合作......马斯克再曝“大瓜”,曾表示:如果我自杀,那绝对不是真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8 16:20:16

每经编辑 黄胜    

据环球网援引美国福克斯新闻商业频道报道,推特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当地时间27日表示,所有社交媒体平台都与美国政府合作,对内容进行审查。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31463611930

“所有社交媒体公司都在进行严格的审查,并有(美国)政府在其中的大量参与,有时还会有政府发出的明确指示。例如,谷歌经常让链接页面消失。”马斯克在推特上说。

报道称,马斯克是在评论记者马特·泰比发布的主题为“推特和其他政府机构”的内部通信爆料内容时说出的上述言论。马斯克称,这就是“大多数人所并不了解的马特提出的内容的重点”。

自2022年10月担任推特CEO一职以来,马斯克就麻烦不断。

12月20日消息,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在社交媒体平台推特(Twitter)上发起投票,向推特用户询问他是否应该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马斯克称“他将遵循民意调查结果”。当地时间12月19日,随着超1750万用户参与到投票中,最终结果显示,目前已有超过一半用户投了“是”。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此前,马斯克当地时间12月4日在推特平台的一场在线音频讨论中表示,他被暗杀的风险“相当大”。马斯克对听众说:“坦率地说,我身上发生某种坏事的风险,甚至我本人遭枪击射杀的风险都相当大。”他说,“这么说吧,我是肯定不会坐着敞篷车游街的。如果有人真想杀我,其实并不难做到,只能希望他们别有这个想法吧。”

据证券时报,这场对话最重要的内容是,关于“推特文件”的爆料帖,其中显示,推特曾在2020年10月压制美国现总统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的负面报道,包括商业往来、吸毒、嫖娼、私生活混乱等一系列丑闻,而当时正值美国总统大选的关键时刻。

福克斯新闻指出,在此次讨论中,马斯克谈到了言论自由的重要性以及他对推特的未来计划。正是在关于言论自由、他对推特所做的改变以及2020年秋季内部通信的广泛讨论中,马斯克表示他的人身安全“肯定存在一些风险”。但马斯克强调,自己没有任何自杀的念头,“如果我自杀,那绝对不是真的”。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环球网、证券时报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3146361193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通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