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热点关注|上实盛世S二期基金完成8.89亿元募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8 14:28:28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肖芮冬

近日,上实盛世S二期基金正式关账,规模8.89亿元,实现超募,基金将继续重点瞄准科技创新与降本增效,持续聚焦生物医药、智能科技、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存量份额转让机会。

据悉,上实盛世S二期基金获得了国资、金融机构、社会资本等多元化LP的青睐,在引入苏州工业园区产业投资基金等战略性新LP的同时,获得了一期基石投资人上海实业、湘江国投等老LP的复投。此外,本期基金也得到了两家信托机构和一家银行理财子等金融机构的出资。

近一年来,S市场蓬勃发展,国企、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公司等投资人纷纷入场,S市场交易消息频出,交易规模快速增长。北京、上海等地区的份额转让平台也相继设立,进一步为激活市场活跃度、提升行业规范性奠定基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