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0多辆车连环相撞,行车记录仪曝光!郑新黄河大桥车祸救援已结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8 13:55:16

每经编辑 黄胜    

据大象新闻,12月28日7时46分,郑新黄河大桥双向发生多车相撞,相撞前行车记录仪画面曝光,事发路段有司机挥手示警。相撞车辆多为小型车辆,无危化品车辆。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分组开展搜救工作。


图片来源:大象新闻

据河南交通广播,12月28日早上07:40许,因大雾、团雾影响,郑新黄河大桥北向南方向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核实了解到,消防、急救、交警正在现场紧急处理,现场救援人员初步统计涉及车辆200多辆,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大桥双向车道实施封闭管理。截止10点55分,道路事故救援已经拖离4台车辆,能动的车辆正在陆续驶离事故现场,救援工作还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建议大家绕行官渡黄河大桥。

截至12时30分,大象新闻记者从惠济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工作人员了解并正在对事故进行处理,建议市民如需通过事故路段可以从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官渡黄河大桥绕行。

目前救援已经结束,现场已移交公安、交警部门处理。

图片来源:大象新闻

12月28日上午,大河报•豫视频接到多名车友反映,当天上午郑新黄河大桥(107国道)上发生多车连环相撞的事故,事故疑因大雾天气视线不佳造成。

从车友提供的现场图片看,大桥上多辆车相撞,有的甚至叠在一起,有司乘人员在四周或拍照或察看车辆受损情况。同时,现场大雾笼罩。

网友供图 图源:大河报•豫视频

据河南气象今早发布消息称,目前,河南省许昌、漯河、驻马店、周口、南阳、平顶山、信阳、郑州、濮阳等地的部分地区 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局地甚至不足200米。提醒以上地区的司机朋友们注意出行安全,谨慎慢行。

图源:河南气象微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

封面图片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严重事故 消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