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郑州一座大桥多车连环相撞,有车辆叠在车顶,涉及200多辆车,已救出11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8 13:41:37

每经编辑 卢祥勇    

CFF20LXzkOy8VIx8tJicVye0mC6V5j7Sq4Ifh0OxUuiacia4QBjMD8QDoCBbR9mmFaqH4uymFgnhia4kHKpJzia8IKQ.jpg

据央视新闻消息,12月28日7时46分左右,河南郑州市郑新黄河大桥双向发生多车相撞。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调派11辆消防车、66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CFF20LXzkOyY5iaANuWUMto6lgUMiciceeCxlib9jNToWuYlsorAWTnvl0rLia44M8599Ke8fj12rk6mXcwInbQqzyw.jpg

CFF20LXzkOyY5iaANuWUMto6lgUMiciceeCVO80PlHl2tf5H6rHEM3L47RMhDA3f5xWABuVlicEOlenpichljpZQtTw.jpg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郑新黄河大桥中线附近北向南和南向北两个方向分别发生多车相撞事故,相撞车辆多为小型车辆,无危化品车辆。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分组开展搜救工作。截至9时30分,已成功营救车内被困人员11人。

据河南交通广播最新消息,消防、急救、交警正在现场紧急处理,现场救援人员初步统计涉及车辆200多辆,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大桥双向车道实施封闭管理。截止10点55分,道路事故救援已经拖离4台车辆,能动的车辆正在陆续驶离事故现场,救援工作还在紧张有序地开展。

CFF20LXzkOyY5iaANuWUMto6lgUMiciceeCzjvUQK5XaxqPL104gGdL0tG8oLHdaQ8Ybh9xTIepDKibTyLkWiaRtDlw.png

12月28日上午,大河报•豫视频接到多名车友反映,当天上午郑新黄河大桥(107国道)上发生多车连环相撞的事故,事故疑因大雾天气视线不佳造成。

从车友提供的现场图片看,大桥上多辆车相撞,有的甚至叠在一起,有司乘人员在四周或拍照或察看车辆受损情况。同时,现场大雾笼罩。

CFF20LXzkOyY5iaANuWUMto6lgUMiciceeCg7XXNWia9zaaGo79yaUtwbStxcKngK4H9TTWlrUTRzxqFWA9t5ibzBRg.jpg

网友供图 图源:大河报•豫视频

随后,大河报•豫视频记者联系郑州交警部门核实此事,获知当天上午郑新黄河大桥确实发生多车相撞事故,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了解。

据河南气象今早发布消息称,目前,河南省许昌、漯河、驻马店、周口、南阳、平顶山、信阳、郑州、濮阳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局地甚至不足200米。提醒以上地区的司机朋友们注意出行安全,谨慎慢行。

CFF20LXzkOyY5iaANuWUMto6lgUMiciceeC6SAgibc1btSvnkpd98PLj249tXoLM92mckvLUYBeSb0tuwWLjfj1eTA.jpg

10点10分,郑州交警发布消息称,郑新黄河大桥因大雾天气,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CFF20LXzkOyY5iaANuWUMto6lgUMiciceeCn1VO8yY43Jkibqzq6nTHddIUCoibicNFCI7et3bEc7uoZGdiciaD9YFkVhA.png

编辑|卢祥勇 杜恒峰

校对|孙志成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大河报、河南气象、郑州交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