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张玉卓任国资委党委书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7 17:20:50

每经编辑 张锦河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2022年12月27日,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决定:张玉卓同志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

张玉卓简历

图片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学会官方公众号“今日科协

据长安街知事,官方简历显示,张玉卓出生于1962年1月,山东寿光人。此前曾任神华集团总经理、董事长、党组书记等职。

2017年3月,张玉卓出任天津市委常委,兼任滨海新区区委书记。2020年1月,张玉卓转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去年8月,张玉卓调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至此番调整。

张玉卓是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第二十届中央委员。此外,他还于2011年12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官网、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长安街知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时政要闻 国资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