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长方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22 15:22:38

每经AI快讯,2022年12月22日,深交所向*ST长方(SZ 300301,收盘价:1.88元)发出关注函:针对“根据公告,康铭盛以前年度应结算给客户的销售奖励均已结算处理完毕,不存在其他任何形式的未执行完毕的返利合同,不存在2021 年度审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事项中所述的 2021 年度未执行的1.68 亿元的返利或奖励合同。此外,康铭盛与客户签订有销售合同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并在补充协议中详细约定客户的销售任务,对客户实施销售奖励等事项,但康铭盛未将业绩承诺期内已发生并支付的销售奖励费用冲减当期应收账款,进而虚增 2021 年及以前年度应收账款。”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详细说明针对1.68亿元返利事项的调查过程,涉及的销售合同签订及执行情况、销售合同主要条款、相关会计处理及其合规性,按金额大小列示返利涉及的所有客户情况,说明前述返利事项涉及销售合同的真实性、有效性,你公司是否存在未履行完成的补偿或返利义务,结合重要客户回函情况、调查覆盖率等说明相关调查证据是否充分,不存在2021年度审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事项中所述未执行的1.68 亿元返利或奖励合同的调查结论是否合理可信。”等要求。

2022年1至6月份,*ST长方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97.69%。

截至发稿,*ST长方市值为1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长方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继雅迪、爱玛之后,又一家“小电驴”要上市!年营收超30亿,赚的是“苦力钱”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