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为4名新当选议员举行宣誓仪式

2022-12-19 10:58:59

每经AI快讯,12月19日,香港特区政府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为4名2022年立法会选举委员会界别补选当选议员举行宣誓仪式,并由行政长官李家超为当选议员监誓。宣誓仪式完成后,特区政府会公布宣誓有效的立法会议员名单。

2022年香港特区立法会选举委员会界别补选于1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黄锦辉、陈永光、何敬康、尚海龙4名候选人当选为第七届立法会议员。(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12月19日,香港特区政府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为4名2022年立法会选举委员会界别补选当选议员举行宣誓仪式,并由行政长官李家超为当选议员监誓。宣誓仪式完成后,特区政府会公布宣誓有效的立法会议员名单。 2022年香港特区立法会选举委员会界别补选于1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黄锦辉、陈永光、何敬康、尚海龙4名候选人当选为第七届立法会议员。(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