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东风股份:在仓储式商超、大卖场及便利店渠道方面,已布局O’le等多个系统合计逾1,300家门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5 11:17: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在乳业上的总投资是多少?在国内有销售吗?产生利润了吗?谢谢!

东风股份(601515.SH)12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止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全资子公司澳洲福瑞持有奥纯冠(NATURE ONE DAIRY (AUSTRALIA) PTE LTD)19.14%的股份,并由奥纯冠100%全资持有尼平河乳业的股份,尼平河乳业与奥纯冠将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加快业务发展。另外,公司全资子公司东峰佳品积极推进包括“尼平河”、“爱视小爱浆”等品牌在国内销售渠道的建设,全面布局社区电商,依托美团优选和朴朴等平台,在广东、海南、四川、湖南、湖北、福建、浙江、上海、河南、江西、安徽等省市实现集中覆盖;在仓储式商超、大卖场及便利店渠道方面,已布局华润万家、麦德龙、O’le等多个系统合计逾1,300家门店,有效覆盖华北、华南、华东的所有区域;在线下渠道方面,2022年上半年新开发24个城市的线下渠道,进一步深化渠道布局。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