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渝双城核心商圈指数”在成都锦江区首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12 22:10:38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Xwabancvro1670854042303.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锦江区提供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发展格局下,成都、重庆相向发展,共同打造富有巴蜀特色国际消费目的地的一次创新探索正式上演——12月12日,“成渝双城核心商圈指数”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区举行,活动上发布了《成渝双城核心商圈指数》以及重庆解放碑—朝天门商圈和成都春熙路时尚商圈六大创新探索项目等内容。

据介绍,成渝核心商圈在智慧商圈建设和数字消费创新方面表现亮眼,双城协同发力智慧商圈建设,双双入选商务部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春熙路时尚商圈首创智慧商圈信用评价体系。同时,双城对内对外协同发展力度大,成渝游客互动频繁,在周末增开53班城际高铁,利用领事馆等国际平台载体聚集优势,拓展国际经贸文化活动、政府间合作项目、国际街区、友好城市结盟等各种国际合作模式,增强国际合作,提高国际开放程度。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持续增强两地消费活力,拉动人气、商气持续增长,两地还联动上百家商户策划举办2022“锦上添花”交子券促消费活动,依托互联网头部平台,向本地居民、来往旅客等发放交子券等优惠券,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成都市锦江区提供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发展格局下,成都、重庆相向发展,共同打造富有巴蜀特色国际消费目的地的一次创新探索正式上演——12月12日,“成渝双城核心商圈指数”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区举行,活动上发布了《成渝双城核心商圈指数》以及重庆解放碑—朝天门商圈和成都春熙路时尚商圈六大创新探索项目等内容。 据介绍,成渝核心商圈在智慧商圈建设和数字消费创新方面表现亮眼,双城协同发力智慧商圈建设,双双入选商务部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春熙路时尚商圈首创智慧商圈信用评价体系。同时,双城对内对外协同发展力度大,成渝游客互动频繁,在周末增开53班城际高铁,利用领事馆等国际平台载体聚集优势,拓展国际经贸文化活动、政府间合作项目、国际街区、友好城市结盟等各种国际合作模式,增强国际合作,提高国际开放程度。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持续增强两地消费活力,拉动人气、商气持续增长,两地还联动上百家商户策划举办2022“锦上添花”交子券促消费活动,依托互联网头部平台,向本地居民、来往旅客等发放交子券等优惠券,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