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新疆:文旅场所不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12-11 14:23:23

每经AI快讯,12月11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为提升旅行社、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剧本娱乐经营场所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原则上不对全行业实行“一刀切”,不得“层层加码”,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文化和旅游业发展的影响。

从即日起,除对导游上团前核验健康码外,文旅场所不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开展落地检;没有发生疫情的地区,属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督促演出举办单位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原则上不对剧院等演出场所接待消费者人数比例做限制,原则上不对演唱会、音乐节、实景旅游演出等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观众人数做限制;跨省旅游经营活动不再与风险区实施联动管理。(央视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