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COP15大会认定浙江湖州市为生态文明国际合作示范区

2022-12-09 08:15:29

每经AI快讯,12月9日凌晨,从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第二阶段会议上传来消息,在以“生物多样性保护:地方在行动”为主题的中国——魁北克合作论坛上,浙江省湖州市被COP15认定为生态文明国际合作示范区。

湖州市将在生态环境部的指导下,与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密切交流,围绕落实“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研究制定面向未来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地方行动计划,致力打造享誉全球的生态文明国际合作示范区,努力探索系统性保护和利用生物多样性的最佳案例和示范样本。(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12月9日凌晨,从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第二阶段会议上传来消息,在以“生物多样性保护:地方在行动”为主题的中国——魁北克合作论坛上,浙江省湖州市被COP15认定为生态文明国际合作示范区。 湖州市将在生态环境部的指导下,与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密切交流,围绕落实“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研究制定面向未来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地方行动计划,致力打造享誉全球的生态文明国际合作示范区,努力探索系统性保护和利用生物多样性的最佳案例和示范样本。(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