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激情开赛,超燃上场 煌上煌年度蜜汁手撕酱鸭全新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9 00:52:55

四年之约,如期而至!11月21日(0:00),卡塔尔世界杯正式鸣金开锣!全世界球迷又到了为之疯狂、激情燃烧的时刻。与此同时,11月2日~12月26日,煌上煌联合抖音生活服务“心动观赛季”IP,发起“手撕酱鸭过足瘾”全国主题营销战役,通过还原用户观球场景,特别推出惊喜新品,与线上线下营销结合,配合门店更换“主题皮肤”、亮相线下足球嘉年华、多款观赛套餐等多种营销场景,丰富了消费者在这激情时刻更多美食选择。

够蜜汁才过瘾! 看球必备蜜汁手撕酱鸭

爆品手撕酱鸭家族又添新成员!近期,煌上煌重磅新品蜜汁手撕酱鸭登陆全国门店,新一代“看球拍档”来了!

早在今年6月,经过近一年的反复测试、产品研发及各大主流城市品鉴会式市场调研,煌上煌年度超级爆品“手撕酱鸭”就已先声夺人,掀起美味热辣旋风。

煌上煌“手撕酱鸭”系列产品,在经典爆款煌家酱鸭的基础上迭代创新,选鄱阳湖畔90天黄金鸭龄的红毛麻鸭,在制作工程中添加28味植物香辛料,经滚揉腌制、烘烤,独家秘制酱汤酱制,32道秘制工序,72个小时酱卤制作工艺,全程冷链配送到店,店员手撕并拌入秘制调料,“撕丝入味,条条干香——新鲜到店,现撕现拌”。独特的“手撕”产品特性,全面升级的产品消费场景——可佐餐、可休闲,满足更多尝鲜体验需求。

历经近半年的市场检验,手撕酱鸭已成为消费者心中的超级网红单品,在众多的社交平台好评如潮,深受消费者喜爱;为满足全国消费者口味需求,以顾客为中心,煌上煌特别推出蜜汁手撕酱鸭新品,既保留撕丝入味、条条干香的独特口感,又将更加柔和、流行的蜜汁风味融入其中,一口惊艳、回味无穷,不仅登上微博热搜宣传,还引来广大网友热烈打call!

据悉,为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美味新品,煌上煌正在开展12.9元尝鲜活动,消费者只需花费12.9元即可购买19.8元手撕酱鸭(经典、蜜汁口味任选),新鲜体验年度口碑爆品。(具体活动详情咨询门店。)

随心配更超值! 多款观赛套餐陪你过足瘾

在推出新品蜜汁手撕酱鸭的同时,煌上煌聚焦年度核心大单品手撕酱鸭,推出四大超值观赛套餐,以热辣美味全情支持球迷狂欢。其中37.9元起的观赛套餐,包含价值超大份手撕酱鸭,以精心设计的“观赛桶”包装,一次过足瘾!47.5元起套餐则包含手撕酱鸭与20元全场任选券,朋友欢聚看球更嗨皮!

煌上煌套餐的设置是为了更大限度满足消费者观球需求,既适合球迷“一人食”、观赛不寂寞,也能满足家庭看球、朋友欢聚的消费需求。在消费者只需点开@煌上煌酱鸭 抖音企业号主页,即可在“商家”页面中尽情选购套餐,到店核销即可领取美味。

创立近三十年来,煌上煌始终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速产业迭代升级,不断重塑新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美味、健康、快乐的产品。世界杯的战鼓已经敲响,绿茵场接连上演!球要一起看,鸭要撕着吃,一起加油,一起呐喊。文/亮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煌上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