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9 00:52:47

李克强:中国经济增速将会持续回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8日在安徽省黄山市分别会见来华出席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的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和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伊维拉。李克强在应询介绍中国经济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时指出,中方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公布了进一步优化落实防控的十条措施。随着优化调整措施的落实,中国经济增速将会持续回升。中方将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维护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昨涨2.15% 万科A净流入约5.01亿居第一

12月8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2.15%,报928.09。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万科A当日净流入约5.01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万科A动态市盈率为9.85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11月中国大宗商品指数为100.2%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A 时政要闻 经济数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