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动态

每经网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

辰光医疗登陆北交所,首日大涨33%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7 17:01:16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大盘全天震荡分化,沪指冲高回落小幅下跌,创业板指震荡反弹。盘面上,医药股全线走强,旅游等消费股午后异动拉升。下跌方面,煤炭、地产等蓝筹板块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800只个股下跌。

今日北证50成份指数下跌0.51%,连续6天下跌。

北交所135只个股中,今日有25只个股上涨,98只个股下跌,其中N辰光(BJ430300,股价8.01元,市值6.7亿元)、森萱医药(BJ830946,股价10.02元,市值43亿元)涨幅靠前,分别上涨了33.5%、5.7%;下跌方面,硅烷科技(BJ838402,股价15.58元,市值51亿元)下跌了7.15%。

N辰光今日在北交所上市,盘中一度大涨逾50%。

辰光医疗主营业务是医学影像超导MRI设备核心硬件、科研领域特种磁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体系覆盖了超导MRI设备90%以上的硬件,包括超导磁体、射频探测器、梯度线圈、射频放大器和梯度放大器等,公司同时为客户提供相应机器的维修、保养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

森萱医药今日盘中走强,上涨逾5%。

资料显示,森萱医药是处于医药制造业大类中的化学药品原料药制造,并涉及各类原料药中间体、医药化工中间体的生产销售商。公司主要通过直销的销售模式开拓业务,报告期内收入来源主要是原料药及各中间体产品的销售收入。

下跌方面,硅烷科技跌超7%,股价创近1个多月新低。

硅烷科技是一家从事氢硅材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也是一家致力于服务新能源、新材料相关领域研发与生产的专业企业,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氢气(工业/高纯氢)与电子级硅烷气。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11月26日,硅烷科技与溧阳天目先导电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目先导”)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表示,为抓住全球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价值链重构的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协作,天目先导拟在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成立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下称“项目公司”)并打造新一代高端硅基负极材料生产基地,硅烷科技拟为天目先导或其项目公司长期稳定地提供硅烷供应,双方就此达成战略合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辰光医疗 森萱医药 硅烷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