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含连花清瘟的口罩”要来了?以岭药业相关专利引发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7 13:53:14

每经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截至今日(12月7日)午间收盘,以岭药业(SZ002603,股价44.65元,市值745.97亿元)涨幅5.24%,股价46.99元/股。前一日盘中,公司股价达到了48.91元/股(前复权)的历史最高价。

消息面上,全国多地调整优化新冠防疫政策,以岭药业生产的连花清瘟胶囊作为常见的抗感冒药和新冠诊疗方案推荐药品,在市场持续紧俏。同时,公司“含有连花清瘟提取物的纺粘无纺布的制备工艺及应用”专利引发公众关注。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启信宝显示,该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并于2022年10月18日获得授权。根据发明专利申请文件,制备得到的含有连花清瘟的纺粘无纺布在与皮肤接触的衣物、或家用纺织品、或医用防护品中的应用中,皮肤接触的衣物包括内衣、内裤、口罩、袜子、手套、围巾;家用纺织品包括桌布、床单、被褥;医用防护品包括医用口罩、防护衣、防护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疫情防控 口罩 以岭药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