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未来目标是投产产能始终占据20%~30%的市场份额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7 08:46:54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董兴生    

近日,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截至2022年底,公司预计实现2.7GW的产能,累计出货量将超1GW,2023年投产产能将达到12GW,出货量超4GW。

徐晓华说,今年华晟新能源HJT的产量和出货量均为全球第一,但这只是暂时领先。“我们的目标是,2023年HJT(单瓦)成本和PERC打平,2024年以10GW的出货量申报IPO,且未来投产产能始终占据20%~30%的市场份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能源 HIT电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