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精艺股份供应链贸易客户疑云:南通两家客户寻无影踪 与精艺股份关联方有诸多交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6 18:34:48

每经记者 陈鹏丽  于垚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近日,精艺股份(SZ002295,股价7.12元,市值17.84亿元)在回复深交所年报问询函时首次对外披露了公司贸易业务的前五大客户的具体情况。同时,10月底精艺股份披露的两项与贸易业务有关的诉讼纠纷,也透露了公司在南通的两家贸易业务客户——南通恒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恒峰)与南通旷弘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旷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南通两家贸易业务客户身上疑点重重。疑点一:记者实地走访了解到,南通两家涉诉客户在工商注册地址均查无影踪;疑点二: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南通恒峰与南通旷弘均与精艺股份的关联方有诸多交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精艺股份 贸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