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丨深圳万鼎富通股权投资被罚:部分基金存在募新还旧、期限错配、分离定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6 17:53:17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2月6日,深圳证监局通报了此前对深圳万鼎富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处罚,经查明,公司旗下存在部分资金直接转至投资者用于分配投资收益,整体资金募集和收益分配上呈现募新还旧特征;募集资金与底层投资标的投资期限不匹配,形成期限错配;未按照投资标的的实际经营业绩或者收益情况向投资者分配收益,形成分离定价等问题。深圳证监局已对深圳万鼎富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对时任法人代表的刘昊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