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涪陵榨菜:公司目前拥有17条自动化生产线、1个数字化生产车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6 17:11: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农产品食品化的工业化加工能力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对于泡菜等等这样的食品,要实现大规模工业化自动化加工并保持优异的口味,难度非常大。目前,公司在泡菜这个方面,工业化自动化加工能力进展如何?

涪陵榨菜(002507.SZ)12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涪陵榨菜发展之路即榨菜等中国酱腌菜工业化、智能化之路。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采用现代食品工程新技术、新设备改造传统产业,从半成品加工到产品包装实现了机械化、自动化。公司目前拥有17条自动化生产线、1个数字化生产车间,拥有涵盖榨菜、萝卜、泡菜、酱类等多个品类的自动化生产技术,现在正在建设集智能制造工艺、大数据高效管理、和谐生态环境于一体的智能制造基地,推动中国酱腌菜产业转型升级。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