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世界杯巨型雕塑的极限“东莞时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4 18:48:43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实习记者 孔泽思    每经编辑 魏官红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进入了激烈的淘汰赛阶段,尽管中国队的身影没能出现在绿茵场上,世界杯上却从来不缺中国企业的身影。

多哈湾畔,一座高27米,宽24米的世界杯会徽巨型雕塑闪闪发光,引人注目。在距离世界杯开赛仅有两个月的节点上,要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这个“庞然大物”,来自东莞的王卫平和鼎艺文化制作团队,是如何将一张设计图变为现实,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的?

对于这座雕塑,王卫平十分感慨,“有了这个被世界看到的机会,未来也许就有更多的盛会能看到我们,看到‘中国制造’‘东莞制造’的无限可能。”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8681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足球 世界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