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久日新材:公司在光刻胶方面现已有授权发明专利1项、在审发明申请1项,并储备了部分尚未申请专利的技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30 16:24: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光刻胶专利申请量、国内占比?为加速验证,光刻胶厂家一般有自我验证能力,公司有此能力?为此就要买光刻机,增加成本,光刻机开机成本等同购置成本,像南大光电、晶瑞股份、上海新阳都已购置,公司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国内g线、i线光刻胶自给率约为20%,南大光电已能生产,晶瑞股份、北京科华微等在做,他们的光敏剂PCA来源?久日光刻胶生产与他们优劣、区别在哪?久日光刻胶会否一生产出来,市场需求就基本饱和了?

久日新材(688199.SH)11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光刻胶方面现已有授权发明专利1项、在审发明申请1项,并储备了部分尚未申请专利的技术。公司子公司久日半导体的实验室建设已初具规模,截至目前,已购置相关的实验用光刻机两台,久日半导体将重点从事半导体i-线、g-线光刻胶的研发与制备,以及光刻胶的性能测试。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数据显示,近年来全球光刻胶总需求不断增长,尤其是我国光刻胶市场发展速度领跑全球,因此,光刻胶在我国仍然具有很大的应用潜力和市场机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