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利洋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方便组装的绳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9 23:28:0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利洋股份(87072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利洋股份,发明人是谭宝国。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1月29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方便组装的绳夹”,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279616.3。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方便组装的绳夹,用于夹连拉绳,包括固定座、活动块和弹性件,所述固定座内设有供活动块滑接的容置腔,所述弹性件、活动块从内到外依次组装在所述容置腔内,该活动块与固定座、弹性件配合夹连拉绳,所述固定座的外侧壁上设有与窗帘杆卡接的卡块,所述固定座的外侧壁上在所述卡块的两侧开有隔断槽,所述固定座的顶部延展有加厚层,本实用新型通过在固定座的外侧壁上开设隔断槽,使得设有卡块的外侧壁与相邻的外侧壁断连,从而使得设有卡块的外侧壁的下端部分能更轻松的自由形变,方便工人轻松将绳夹按压进窗帘杆内,组装更加省时省力,另外,通过在固定座的顶部增加加厚层,使得绳夹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耐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