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宏德股份: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成功为国内外风电行业顶尖的客户制造关键部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09:10: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贵司针对新能源风电等高端装备产业的关键部件重大需求,以实现技术突破为目标,以高性能球墨铸铁制备技术和厚大断面制品的成型技术为基础,形成技术创新能力,请问这些方面贵司国内国际排名如何,谢谢!

宏德股份(301163.SZ)11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我司2005年开始进入风电领域,2010年以来,公司抓住风电行业的发展机遇,致力于新能源风电设备领域高端零部件的研发与生产,在轮毂、底座、主轴、行星架、箱体等风机核心零部件方面取得了多项技术和工艺突破。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成功为国内外风电行业顶尖的客户制造关键部件。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