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南京:11月26日0时起至30日24时在全市各区连续5天每天开展区域性核酸检测

2022-11-25 18:18:06

据南京发布消息,南京市发布关于实施集中排查社会面疫情风险相关措施的通告。鉴于“11·16”地铁三号线关联疫情涉及全市各区,每日均有新增的外地溢入病例,个别单位发生聚集性疫情,为全面摸排疫情防控风险点、快速切断本土疫情传播链,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定于11月26日0时起至30日24时在全市各区连续5天每天开展区域性核酸检测。

来(返)宁人员一律实施报备入宁。所有来(返)宁人员须在抵宁后12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落地检”),并实施“3天3检”,结果未出之前做到居家不外出,倡导做到“四个不得”(不得组织或参加线下会议,不得从事线下教学授课或其他集体活动,不得进入歌舞厅、浴室、电影院、网吧等室内密闭场所,不得参加聚餐、婚礼等聚集性活动)。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