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发基金|诺德中短债债基、信澳汇享三个月定开债基提前结束募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4 10:54:51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叶峰

11月24日诺德基金和信达澳亚基金发布了旗下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公告显示,诺德中短债债基于2022年11月16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12月15日。在募集期间,广大投资者踊跃认购,该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为了更好的保护投资者利益,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11月23日。

此外,信澳汇享三个月定开债基自2022年11月21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12月5日。为了更好的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基金管理人决定将该基金募集截止日期提前至11月24日,即自11月25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债券基金 基金发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