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获邮储银行500亿元综合授信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4 11:03:51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1月2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HK02007,股价2.63港元,市值680.06亿港元;以下简称碧桂园)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合作,邮储银行将为碧桂园提供不超过人民币5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授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开发贷款、并购贷款、按揭业务、保函、保理、债券投资以及其他形式的资金融通等,以及为购买甲方及其控股、关联的项目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房屋的业主提供按揭贷款授信。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89962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