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倍益康新增专利信息授权:“筋膜枪运动部件装配结构及筋膜枪”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20:39:37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倍益康(870199)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倍益康,发明人是张文、张小洲、李恕兵、刘忠生。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1月22日,专利名称为“筋膜枪运动部件装配结构及筋膜枪”,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471925.0。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的是按摩设备领域的一种筋膜枪运动部件装配结构及筋膜枪,包括电机支架和安装腔,所述安装腔位于前壳前端的前嘴壳内,并与前嘴壳一体成型,所述安装腔外围设有多个连接柱,所述电机支架包括一体成型的安装部和承载部,所述安装部固定在连接柱上,所述承载部上设有电机安装孔,电机通过电机安装孔安装在承载部上。本实用新型使用于安装滑套组件的安装腔与前嘴壳一体成型,可保证滑套组件轴线的精度和稳定性,同时利用电机支架与滑套组件同向固定安装,可减少二者出现装配误差,并且能很好的抵御来自按摩头的反向作用力,进而保证整个运动部件运行的稳定性,此外,该安装方式使整体结构更加紧凑,有利于筋膜枪结构的小型化。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